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浙江开放大学到瓯海电大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7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9月20日下午,浙江开放大学校长张建国一行到瓯海电大调研综合改革工作。温州城市大学党委书记伍挺,区委副书记薛光伟,副区长张昶,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金朝辉等参加调研。

照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瓯海电大娄桥新校区,实地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瓯海分校建设与发展,加快新校舍装修及设施设备配置。据悉,新校区占地面积677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9.53平方米,与水心校区相比,占地面积扩大了9倍,总建筑面积扩大了1倍,计划于2023年5月投入使用。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瓯海电大水心校区开展调研走访。瓯海电大副校长蔡作贤从单位职能定位、人员编制、办公场地三方面出发,作学校综合改革进展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瓯海电大综合改革进行工作深入探讨与交流。

照2.jpg

张建国强调,推进电大综合改革与更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瓯海区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合理确定学校改革更名后的职能定位和人员编制,加大经费支持力度,建立完善的财政保障机制。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瓯海分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统筹推进落实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大力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大力提升办学水平,拓展办学功能,为构建瓯海高水平终身教育服务体系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