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客户遗落公文包 国家电网窗口营业人员竭力寻失主

发布日期:2022-09-22 10: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多亏了你们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捡到了我的公文包,并及时联系了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9月16日上午,客户张先生激动地握住国家电网窗口工作人员的手感谢道。             

事情是这样的,9月16日上午,国家电网窗口工作人员为客户张先生办理交纳电费业务,在送走客户后发现有一个黑色公文包落在椅子上,猜测是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落的。为尽快获取失主有效身份,国家电网窗口工作人员只能将公文包打开查找相关信息,发现包里有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些现金等,但是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于是国家电网窗口工作人员根据身份证利用营销系统查到失主联系方式,并联系上失主。

心急如焚的张先生急忙赶到国家电网窗口,国家电网窗口工作人员仔细核实失主信息,将公文包还给张先生。“虽然公文包里的钱不多,但是一旦丢失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将给生活带来麻烦和不便。”找回公文包的张先生非常激动,连连向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