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景山中队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08:50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9月20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景山中队依托“城管驿站”,联合温州市曙光液化气有限公司、景山街道繁荣社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据悉,繁荣社区东小区是辖区内典型的老旧小区,小区居民以使用瓶装燃气为主,且该小区老年人多,安全意识不强。中队执法人员遂在东小区出入口设置宣传咨询点,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安全使用燃气的基本常识和应急处置方法,现场演示如何安全使用瓶装燃气,有效提升居民安全用气意识。活动后,执法人员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入户检查,重点对老年人安全用气进行现场指导,并对老旧皮管及时予以更换。

下一步,景山中队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除隐患,守牢安全防线,同时充分发挥“城管驿站”服务进社区作用,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