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引进金融服务团队合作比选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16:44 访问次数: 来源: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温州市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决定就引入金融服务团队参与浙江瓯海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州瓯海农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融项目的运营进行公开比选招募,欢迎符合要求的机构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引进金融服务团队合作比选项目

二、比选内容:金融服务团队建设方案及运营思路

三、拟确定合作机构:1家

四、比选响应团队资格要求:

1、团队负责人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并掌握扎实的金融业务知识,充分了解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有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从事银行高管(支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若是企业则开展金融业务管理)5年以上;

2、团队成员品德良好,勤勉实干;

3、团队成员具有扎实的金融知识;

4、团队成员具有敏锐的风险意识。

5、响应团队可以是公司,也可以是自然人组成的团队。如自然人组成的团队中选,需在中选后一个月内成立相应公司。

五、比选响应报名、文件递交时间、地址:

1、报名、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8日上午11:30截止(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接受报名及文件递交)

2、报名、文件递交地址:温州市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温州市瓯海区行政中心12号楼10楼1005室 )

注:比选响应报名符合条件团队少于2家时,本项目做无效处理,重新组织比选。

六、比选响应团队须提交的资料:

1、比选响应团队成员及介绍;

2、请自行下载公告附件《比选文件》,并根据《比选文件》与评审的要求提供相关经验证明材料及资格证书;

注:比选评审时应提供《比选响应文件》内容原件备查,无法提供则视为无效材料。

七、比选时间、地址:

1、比选时间:2022年9月28日 下午14:30

2、比选地址:温州市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会议室(温州市瓯海区行政中心12号楼10楼)

八、联系方式:

温州市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人:陈女士  金女士

联系电话:0577-88532196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行政中心12号楼10楼1005室

比选文件9.21.doc

温州市瓯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