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境执法
  •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22/2022-50896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环境执法
  • 发布单位:区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日期:2022-09-0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温州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13批,2022年8月17日)

发布日期:2022-09-01 09: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02208170019

娄桥街道上会工业区昌明路189号隔壁西向东到底有一块空地,被倾倒有建筑垃圾,无防尘措施,扬尘扰民。

瓯海区

垃圾、扬尘

该空地为温州祥昇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场地。现场已粉碎处理的砂石料约2000立方米,占地面积200平方米,砂石料露天堆放,无防尘覆盖措施,在起风的情况下易产生扬尘。

属实

1.要求该公司立即采购绿网对砂石堆场及建筑垃圾原料堆场进行覆盖,加大对场内道路的洒水清洗频次。

2.对该公司未对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的行为立案调查。

2

D202208170023

娄桥街道东耕村吹台东路10号后面的空地被倾倒建筑垃圾,无防尘措施,扬尘较大。

瓯海区

垃圾、扬尘

该空地为温州顺锦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建筑垃圾消纳点。该公司负责对娄桥街道环境整治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分拣清运。现场堆放量约500方,场区未设置围墙,现场部分区域未铺设绿网,未设置喷淋设施。

属实

1.取缔该地块的临时建筑、装潢垃圾堆放点,严禁装潢垃圾再进入该场地。

2.责令该公司2022年8月28日前将该地块内残余建筑、装潢垃圾清运处置完毕,并进行场地复原。

3.清运期间,装潢垃圾堆放区铺设绿网、增加喷淋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