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琛灿带队督察辖区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14:3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上午,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食安办主任周琛灿带领食安办工作人员到辖区酒店(餐饮业)、宾馆和商超开展检查工作。

周琛灿检查了得儿乐酒店、永辉超市、中悦酒店、市井夜市等场所,查看各场所防疫工作情况和食品安全是否符合规定和相关流程。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各场所依据检查结果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的酒店(餐饮业)、宾馆和商超基本情况的掌握,既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又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080914115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41151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411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