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有礼讲堂 敬有礼”之“童心致敬 献礼八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6 16:34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加强青少年儿童对祖国的了解、对党与人民解放军的热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日上午,泽雅镇源口村文化礼堂开展“有礼讲堂 敬有礼”之“童心致敬 献礼八一”儿童米塑手工活动。

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孩子们介绍了“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希望通过今日的活动加深孩子们对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接着,老师讲解了米塑制作的手法和技巧,然后分发米塑材料,让孩子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做一款庆祝八一为主题的米塑蛋糕。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拿着米塑又揉又搓,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精致并且充满爱与温暖的蛋糕作品就出炉啦!青小朋友们看着自己手中的作品都露出了笑脸。

此次活动,把传统文化艺术和弘扬社会主旋律紧密结合起来,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红色爱国精神,还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一个个作品承载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也蕴含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