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瓯海区泽雅镇开展经营服务场所责任人及从业人员禁毒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6 16:27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禁毒条例》,加强和规范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202281日上午,泽雅镇禁毒办组织辖区经营服务场所负责人业主及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真学习了《浙江省禁毒条例》相关内容,涵盖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等,鼓励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如发现场所内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配合公安机关加强场所管理,合法经营。

通过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本地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提高经营服务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不断增强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消费人群、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