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有礼讲堂”之浙风十礼——主题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6 16:31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积极响应“浙风十礼”文明风尚,7月31日,泽雅社区通过“有礼讲堂”主题手工制作活动,用“红色文化”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活动开始,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八一”建军节的历史由来,讲述了建党建军的故事并结合新时代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延伸到新时代少年的担当及责任,使在场的青少年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及自身担当的使命,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队新中国做出的丰功伟绩。接着,老师给孩子们分发颜色鲜艳,手感松软的毛球。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组合、拼贴,完成自己的创作。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一起体验手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想象力、专注力与创造力的过程,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爱党爱军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