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总工会启动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5:24 访问次数: 来源:总工会

日前,区总工会启动高温慰问活动,确保广大职工舒心工作、清凉度夏。

根据区总工会统一部署,要求各镇街(开发区)总工会分级、分层、分片组织开展“送清凉”“送法律”“送健康”走访慰问活动,督促企业落实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责任。

7月中旬起,我区各级工会纷纷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来自娘家人的夏日“大礼包”。7月17日开始,新桥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炎炎夏日中坚守在一线作业的职工们送上丝丝凉意。截至目前,先后慰问了森马集团、合众混凝土、上药控股、蓝星玻璃、修文食品、新鸣鞋业等10多家企业。开发区总工会自7月21日起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在6个工业园区分时段开展高温慰问,发放高温慰问品。南白象街道总工会了慰问华润置地森马实业(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市成博古澳尔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夏送清凉”已成为区总工会常态化的品牌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803093832.jpg

微信图片_202208030942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