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庆八一”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08-04 15:2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8月1日晚,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景山街道主办,我区朝阳艺术团执行承办的“八一建军节——幸福来赶集”送戏下乡主题文艺演出在景山街道会昌阁上演。艺术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到来,用艺术形式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人民军队的家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802085225.jpg

红色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演出帷幕;十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动情的女声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又有慷慨激昂的男声独唱《金色家园》、男女声对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天上红》等,还有接地气的快板表演,温州方言评书,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不一般的艺术享受,最后演出在嘹亮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802085250.jpg

此次“庆八一”主题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我区人民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有效促进双拥共建深入发展,载歌载舞纵情高歌,用歌声赞颂英雄,用真情表达对党和军队无限热爱的革命情怀,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