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主持召开在瓯高校秋季返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09:4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

8月2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主持召开在瓯高校秋季返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例会,就开学季高校安全工作再部署再细化。会议邀请了市教育局处室负责人以及温州医科大、温州大学等9所在瓯高校分管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

会上,林照光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把防控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杜绝松懈、侥幸心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实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抓好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工作,通过错峰返校、重点群体管控、重点环节管控、校内常态化管理等措施,用计划的确定性抵御疫情的不确定性。要持续强化校地合作,全方位构建校地安全网络,通过加强师生思想教育、优化学校周边管理环境等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IMG_20220822_112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