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刘云峰督查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工改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09:07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8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督查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工改工”工作。他强调,要齐心协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工改工”各项工作。

上午,刘云峰一行首先来到潘桥焦下工业园,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工业区“工改工”工作。刘云峰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统一规划、连片改造,进一步优化工业园空间,提升城市品质。

在温州数字大厦,刘云峰俯瞰梧慈单元 A-33、A-35、A-37、A-38 旧工业拆迁清零情况,督查瓯海经济开发区北片工业区“工改工”情况。目前,区块旧工业拆迁清零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刘云峰强调,要提振精神,加快推进拆迁清零速度,为产业发展腾空间;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工改工”作为兴工业、强产业的有力抓手,用好用足政策加快推进“工改工”;要精心部署,科学谋划,优化方案,推进“工改工”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