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18:51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2022年8月12日,泽雅镇人民政府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培训。泽雅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两委参加了培训。

本次学习会从背景、意义、亮点方面对《行政处罚法》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行政处罚法》在我的贯彻实施,对于准确把握《行政处罚法》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推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权履职、保障公民权益、提升工作质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加深了大家对《行政处罚法》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将普法学习常态化,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恪守守法原则、弘扬法律精神、履行普法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