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开展“平安三率”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22-08-12 18:48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参与“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就是参与平安创建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泽雅平安建设水平,了解泽雅平安现状,为泽雅下一步平安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泽雅镇开展“平安三率”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8月5日至8月15日,主要针对泽雅域内年轻群体,通过“瓯之安”小程序开展线上“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同时根据泽雅域内老年人多的特点,发动各村居网格员采取面对面入户走访的形式展开调查问卷。

此次调查主要对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安全、生态环境等状况进行了解。并对群众是否接收反诈骗宣传以及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的情况进行调查。

通过问卷调查将更好地了解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平安建设活动群众参与率以及对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知晓情况。为下步平安泽雅建设提供数据支撑,为共建平安瓯海贡献泽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