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开展“平安三率”调查 助力泽雅平安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2 18:44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提升泽雅平安建设水平,了解群众心中泽雅平安现状,为泽雅下一步平安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8月8日,泽雅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组织泽雅镇网格员开展了入户“平安三率”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为更加客观、准确地了解群众心中泽雅的平安现状以及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程度。网格员采取入户调查、街面随访的方式进行问卷调查。并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宣传反邪教、反诈骗等平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抵制违法犯罪行为。活动中,网格员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居民对泽雅辖区内的平安建设提供意见和建议,并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和平安三率的内容,有力地提高了泽雅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