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八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1:2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基层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8月11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党总支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于6月20日至6月22日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上,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专题会上,叶克龙书记对大会报告做了详细的解读分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内涵,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全体党的思想和行动,下一步,慈湖社区将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实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和安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