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督查组来我区开展除险保安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5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罗军率市督查组到瓯海开展除险保安专项督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仕德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大西洋银泰城,检查大型综合体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督查组现场听取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目前日均客流量以及消防安全巡查、火灾防范方面采取的措施。随后深入消防中控室、餐饮区、商铺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场所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等情况,抽查值班人员应急响应处置程序,并进行消防模拟演练。督查组现场指导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一一指出,并要求立行立改,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先后检查瓯海南湖未来社区二期茶白片区南湖单元地块工地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情况以及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情况。督查组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排除,加强施工人员管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要持之以恒、不遗余力守牢校园安全的红线和底线,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落到实处,共同维护校园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