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学年教职工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4 18:4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社区学院:

为引导、激励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务试行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1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师德考核

() 考核办法。学校在进行师德考核时,要依据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印发《瓯海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温瓯教政〔202172号文件)结合教职工在校日常表现综合评定。

() 考核结果。师德考核结果等次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其中优秀不超过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20%

二、教职工履职考核

1. 教职工学年履职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优秀原则上不得超过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15%

2. 教职工如有附件6所述情形的,按相应情况直接定档。

3. 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级领导干部的考核等次不计入学校教职工履职考核等次总比例。

四、考核材料汇总

各单位考核小组组织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学年考核表》,做好学校考核工作总结。同时完成《瓯海区教职工考核情况登记表》、《瓯海区教职工考核结果报告单》《瓯海区教职工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4,各一式二份,用excel格式打印)。经审核后,各学校将考核工作总结及汇总材料(附件2—4)纸质稿于825日前报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审定确认,电子稿一并报送。

 

      附件:  温瓯教政〔2022〕152号 附件.doc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2022628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