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2022年节能服务月和节能宣传周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5:2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推广应用节能低碳新技术,2022年6月13日,仙岩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节能服务月和节能宣传周活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林炯副主任传达了有关节能减排降碳,碳达峰碳中和有关精神,他指出要结合节能宣传“十进”活动要求,利用村居的多媒体和沿街的LED屏幕全面广泛的多频次播放温州市节能公益短片、节能宣传标语、节能宣传海报等资料,让节能降耗深入人心。林炯副主任还特别强调,各机关干部要带头宣传节能减排、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绿色出行、使用节能产品,各部门站所要推行常态化节能减排管理机制,有效减少能源浪费。

会后,各有关部门、村居干部将狠抓各项落实,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宣传落实到村、落实到人,践行“绿色低碳,节能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