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4:36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30日,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在文化礼堂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演出邀请了辖区老党员,同时吸引了50余位老年群众前来观看。

随着舞蹈《在希望的原野上》,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红歌、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演出人员用自己真诚的表演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讲述了鲜红的国旗在神州大地上,指引着中国革命;三句半《党的政策好》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质量显著提高。红色联唱把最好的歌声献给党。整场演出氛围热烈,观众掌声连连。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下群众昂扬的精神面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也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汇演是由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分校组织演出,并特邀从头越魔术杂技艺术团参演。

微信图片_2022063010351413.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0351436.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03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