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五凤垟社区:开展送“苗”上门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29 16:33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五凤垟社区认真落实关于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努力筑牢老年群体免疫屏障。近日,五凤垟社区联合泽雅镇卫生院开展新冠疫苗“入户接种”“床边接种”,为老年人接种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五凤垟辖区村干部在上门宣传、电话询问接种新冠疫苗时了解到,村内有较多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有接种新冠疫苗的意愿,但因行动不便无法独自前往疫苗接种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辖区村干部联系泽雅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开通了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疫苗接种前,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老人是否有基础疾病、接种禁忌症等。在村干部的协助下,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陆续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步,五凤垟社区还将继续开展送“苗”上门暖心服务,让老年人接种疫苗有“速度”更有“温度”,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