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明瓯社区:开展“放飞童真梦·亲子共成长”手工风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1:2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周末生活,提升未成年人动手能力,6月25日,梧田街道明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文化礼堂开展“放飞童真梦·亲子共成长”手工风铃活动,吸引辖区20余户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周老师讲解了在古代的人们认为风铃能带来好运,经常会在家中挂上风铃,风铃精美的外观会给人一种听觉享受,因此就十分受人喜爱。随后,周老师给孩子们分发了制作风铃的材料包,孩子们拿到手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手指尖穿线构思、造型涂色……,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串串形态各异、色彩不一的风铃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孩子们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眉开眼笑,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愉快的欢乐时光。

此次手工风铃制作活动,不仅开发了孩子们的智力,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促进亲子间相互沟通与理解,提高家庭默契额度,共建幸福家庭,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