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西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6:27 访问次数: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6月20日中午,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西支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教育篇”“惩治篇”“正气篇”等各个主题的廉政教育图片展,其中既有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的正面典型,为广大党员树立对标的榜样;也有身边发生的腐败案件,提醒党员们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直观生动的影像,给人更加震撼的警醒、更加深刻的教育。此次参观学习,还通过追慕古代廉吏,仰望时代先锋,着重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经典论述,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弘扬正气,为打造清廉机关提供思想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市资规系统开展“自然清风”集中警示教育月活动和支部“廉政教育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有效地提高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制观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同时立足本职,做好清廉登记,扎扎实实地为不动产登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