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7:0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日前,区禁毒办联合区人大、区司法局、区妇联等部门在娄桥半塘公园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区禁毒委副主任、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杰尔参加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6.26”禁毒氛围,区禁毒办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活动信息预告,信息投放量达11多万人次,号召广大群众踊跃前来参加现场活动。在活动现场,区禁毒办设置了气氛热烈的禁毒知识竞答活动,参加的群众抽取问题纸条,然后到领奖处答出问题并领取奖品。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禁毒打卡、禁毒条例宣传、毒品仿品展示、禁毒展板展示等项目,向现场群众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区人大常委会还组织人员在现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接待活动,邀请各界人士为瓯海禁毒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