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公安分局召开“三型”警务重点培育项目晾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近日,区公安分局召开“三型”警务重点培育项目晾晒汇报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杰尔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和现场评委在分局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建设单位以PPT的形式就12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汇报演示。针对当前基层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解决思路。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明确“三型”警务是具有系统性、创新性的工作方针。各单位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将“三型”作为“一把手”工程和重要任务来抓,确保“源”“融”“亲”在瓯海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紧盯“项目”和“协作”,练好“内功”和“外功”。做实“一项目、一方案”,坚持从“实际、实战、实效”出发,做出能切实解决基层难题、为民警减负增效的项目。加强部门协作,利用好本地资源,努力打造具有瓯海公安辨识度的省市级品牌亮点。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提升推进力度。通过定期召开专题会议、项目晾晒汇报会明晰现状、找准短板,聚焦基层难点痛点和治理的盲点堵点,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分局“三型”警务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