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力社保局举行人大代表重点建议面商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6月21日,区人力社保局人大代表重点建议面商会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林参加面商会。

此次面商的重点建议为区人大代表郑文慈提出的《关于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建议》。会上,主办单位区人力社保局汇报建议办理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政策文件制定宣传、双创基地建设与融合以及创新创业项目跟踪落地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继林对主会办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代表提出的高质量建议表示感谢。陈继林指出,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已成为全社会关注关心的重点问题。要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主动谋划符合瓯海实际的鼓励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特色政策;要加强青年就业创业的政策和载体资源整合,为青年打造最优创新创业就业生态;要建立部门镇街协同联动机制,加快各项创新创业成果落地转化。希望主会办单位继续做好该建议的落地落实,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更上台阶,助力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