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金角银边建设 仙岩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8:0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深入推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仙岩街道多角度利用闲置地块,开展金角银边项目建设。

一是聚焦农业生产,复垦穗丰、岩二、仙北20亩水田。粮食安全牵动的是千家万户,仙岩街道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农业生产,确保2022年农业、工业双丰收。

二是聚焦居民服务,建设府前西路、仙东路多个小型停车场。电动车、燃油车,是一道选择题,停车却是一道必选题,仙岩街道利用小区、道路边角地打造群众贴心停车场。


三是聚焦生活配套,开展口袋公园、生态公园建设。《绿》是仙岩不变的主色调,仙岩街道通过竹溪文化长廊、岩一生态公园、下林口袋公园建设,将绿点缀于城镇之中。

重点项目推进,推动城镇核心区发展,金角银边的利用才能让群众共同感受到城市的文明、和谐与发展。仙岩街道将继续着力打造金角银边项目,建设宜居、宜商、宜游美丽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