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5:41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2022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从来都不是一家之事,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丽岙街道应急服务中心于6月23日上午在立峰集团内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丽岙街道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发放《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生活中的灾害》、《旅途中的安全》以有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抗灾减灾应急知识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企业员工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问题,并告诫企业员工夏季是高温炎热、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要注意加强安全知识的积累,增进减灾防灾意识,增强应急救援能力,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50册,宣传品520份。

下一步,丽岙街道上下将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督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明确职责任务,层层拧紧责任螺丝,全面排查化解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