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4:11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增强辖区人民安全意识和素质,6月22日,南白象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凤凰工业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等知识,并提供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努力做到把安全生产知识传递到居民群众手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终达到提高居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的目的。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群众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总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咨询人员达300余人。

下一步,南白象街道将会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真正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