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开展“共享社·幸福里”消化道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4 11:25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知识,倡导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减少对自身胃肠道的“伤害”。6月21日下午,梅泉社区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共享社·幸福里”消化道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防治消化道疾病展开,而其中幽门螺杆菌是引起慢性胃病的罪魁祸首。讲座上,全科医师林杰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向现场居民们讲解了幽门螺杆菌的传播形式,并介绍了人体的主要消化器官及位置、形状、功能等基本知识。

本次讲座,为居民们传播了疾病预防知识,培养了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大家一致肯定和欢迎。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还为现场居民免费预约健康体检通知,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今后社区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能,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和健康保障,推动“共享社·幸福里”前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