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4 访问次数: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6日至17日,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晓春带队,局班子成员分成3个慰问组,共慰问7户边海防官兵家属。

在现役军人家属家中,汪晓春替远赴边海防的战士们探望他们的父母,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政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亲切祝福。同时详细询问了解家属们生活状况和有无实际困难,嘱咐街道干部要多关心支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慰问组与战士的父亲亲切交谈。“孩子在最艰苦的地方守卫祖国,他是我们的骄傲,他能够出去,也是领导对他的信任,我们家人都很理解,也很支持。”谈起自己的孩子,这位父亲骄傲自豪地说道。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优待政策。继母亲节走访慰问后,此次开展了父亲节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让双拥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推进双拥工作出彩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