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安全设施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4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日前,区公路管理中心主任马宏斌带队对104国道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开展全面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道路上的公路标志是否有遮挡视线、行道树是否有倾倒、护栏和警示桩是否缺失或损坏,以及指路、指示、警告等标志是否清晰等。

检查的过程中,每到一处,马宏斌都详细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及相关道口标志标线设置和隔离设施、护栏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人员应尽快制定方案,对损坏设施进行修复,确保设施始终保持安全、良好的状态。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结合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大交通安全设施巡查频次和整改力度,全力保障104国道道路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营造更加优质、舒适的道路通行环境。

IMG_20220616_150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