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服务科全面开启基层窗口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4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20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服务科开展基层窗口岗位轮训培训,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改革,提高基层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切实履行职责并增强其为民服务意识。此次纳入轮岗轮训活动AB岗人员共25人。

按照窗口工作人员岗位轮训计划,此次培训将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加强AB岗间业务轮训,优化基层窗口服务,避免因人员更新、岗位互换、新增事项等原因而导致业务不熟悉、审批不规范。特别是针对下沉镇街的几项审批事项,培训着此类事项的申报条件、申请标准和所需材料等内容;此外,培训还对管理制度,审批办理流程,各类审批注意事项作重点说明,为增强基层人员应对各类审批事项的综合能力与实力,进一步落实好“同区通办”“同城通办”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窗口将在轮岗轮训活动的基础上力争开展交互式体验活动,通过大家来“找茬”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加强区行政审批窗口和基层中队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