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云南省昆明市供销社来我区考察“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30 访问次数: 来源: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6月16日下午,昆明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处长张智一行来我区考察“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昆明学院硕士导师、经济学博士焦颖,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范春,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张章,区供销社副主任张建敏等参加考察。

a42e95c22c65fa7da8e23322ef7bd7d.jpg

张智一行考察了潘桥农村资金互助会和瓯耕熙园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潘桥资金互助会,考察组一行对资金互助会的运行模式、风险防控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农民资产授托代管融资业务如何运营也进行初步的了解。在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一边领略大自然的风光,一边品尝种植的玉米,对玉米的口感和甜度赞不绝口。他们看到田里种植了甘蔗、蓝莓、土豆,听闻学生们还可以在这里烧饭煮菜,对“三位一体”充分整合各种资源切实发挥为农服务点赞。

随后,考察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市供销社、区供销社分别就“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建立合作体系充分发挥“三位一体”为农服务功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