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急救知识进校园 师生安全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17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中心卫生院

6月16日下午,泽雅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到泽雅第一幼儿园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培训人员利用PPT与视频讲解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接着向老师们全程展示整个操作流程,又分步骤、慢动作操作演示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法。演示之后,培训人员邀请一幼的老师们进行现场模拟操作,手把手示教,纠正一些操作手法。现场互动气氛积极活跃,培训者讲得声情并茂,动作示范得一丝不苟,老师们也学得有模有样。培训人员还特别强调心肺复苏必须争分夺秒,复苏越早,存活率越高。

这堂有意义的急救课,提高了学校老师的急救意识和技能,受到泽雅一幼老师的热烈欢迎,也让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多了一重保障。

IMG_20220616_164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