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4 09:15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

6月16日下午,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应邀对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小朋友年龄小、好奇心强的特点,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和火场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还提醒小朋友要时刻预防火灾的发生,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从日常做起,不玩火、不违规使用电器、爱护消防设施。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多功能活动室,宣传人员通过校园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火场逃生自救、初期火灾的扑救和学校、家庭等常见火灾的处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教职工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巩固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