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09:38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分析和部署,强举措、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区领导刘云峰、林照光、吴雪梅、王金法、余海燕、张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区城中村清零、安置房房款收纳、疫苗接种、永农抛荒耕地复耕复种和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镇街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6f71e87d9fd6329bd9834ece570aca4.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指出,研究部署的重点工作关乎瓯海未来发展,各单位一定要严格对照要求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及时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倒排计划、克难攻坚,大力度、加速度推进城中村清零;要提速安置进度,提前布局项目,细化方案抓好安置房购房款收缴攻坚;要加强底数排查核查,抓好疏堵结合,暖心服务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专班专人、下沉指导,因地制宜推进永农抛荒耕地复耕复种;要守住攻坚成果,精心谋划重点片区,加快重点道路整治,切实提升改善重点区域环境。

刘云峰还就防汛工作强调,要狠抓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重点人员应转尽转、重点领域的预警防御,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强降雨防御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