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明瓯社区:中国农业银行(温州梧田支行)慰问明瓯社区创文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6-22 20:42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6月1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温州梧田支行)行长应晓丹及她的团队来到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看望慰问明瓯社区创文期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和关爱”,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当日,应晓丹和她的团队精心准备了矿泉水、面包、泡面、饮料、纸巾等慰问物品。应晓丹在与社区书记郑敏交谈过程中,表达了对社区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创文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敬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会将这份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全力以赴为社区贡献力量。                  

      据悉,自明瓯社区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梧田支行)共建活动以来,银行还不定期为社区居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讲座、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在今后工作中,明瓯社区和中国农业银行(温州梧田支行)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促进结对共建工作,为社区居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