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明瓯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2 19:3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普及识毒防毒知识,有效抵制毒品侵害,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工作成果,6月22日下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以“6·26”国际禁毒日活动为契机在南瓯景园景园文化礼堂二楼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生动讲解幻灯片中大量触目惊心吸毒人员自残的图片和真实的案例,使居民群众清楚的认识到毒品对我们身体和大脑的残害,以及我国有关禁止制造贩卖和滥用毒品的法律法规,居民群众在听和看的过程中,掌握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毒品政策的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的知识讲座,深受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将为我社区居民群众身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