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东瓯社区:召开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6:2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扎实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6月21日,梧田街道东瓯社区召开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梧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熠锋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熠锋根据目前东瓯社区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未接种数据情况与疫苗接种工作目标,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摸清底数,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人数,整理完善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利用微信、海报等方式有效结合线下活动进行多元化宣传。三是要服务到位,通过前期数据排摸及情况了解,各网格人员整理出需要上门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的老人名单,后期安排两名医生上门,综合判断老人身体情况,为其接种新冠疫苗。

会后,各网格人员迅速行动,通知到户,动员未接种老人应接尽接,努力提升社区接种完成率,全力筑牢社区居民群众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