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7:36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5月 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金登尚率队到我区丽岙街道茶堂村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区委书记曾瑞华、副区长杜潘祚等参加调研。

金登尚一行实地查看了茶堂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退役军人建档立卡、优待证发放、各类台账、服务对象数量、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金登尚指出,茶堂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氛围浓、效果显,在人员配备、资金投入、硬件保障等各方面都十分重视,尊崇军人的氛围十分浓厚。他要求,要继续积极推进街道、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实实在在落在每个退役军人身上;要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运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