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区机关志愿者下沉明瓯社区开展文明迎检系列活动之老旧小区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2-05-17 14:43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5月15日下午,市、区机关志愿者下沉明瓯社区开展文明迎检系列活动之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区委副书记薛光伟带队,梧田街道党工委主任章强、市文广旅局及区教育局等机关志愿者、街道驻村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共计7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整治辖区内最大的老旧小区盛大花园,提前半小时来自各个机关单位的领导及志愿者们都陆续到达社区集合穿上雨衣带好各类工具前往盛大花园。扫帚、畚斗、铲子、垃圾夹各类工具齐上阵,志愿者们分组分别打扫路面垃圾、铲除小广告、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搬运大件垃圾,志愿者们的红马甲在小区内汇集成一片红色的海洋。蒙蒙细雨也没阻挡志愿者们打扫的步伐,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将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到位,充分发挥出志愿者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们不忘叮嘱小区内的居民将家门口清扫干净,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小区环境集中整治,小区内路面及绿化带脏乱、楼道杂物堆放、小广告乱张贴等问题都有所缓解。下一步,明瓯社区将定期开展环境整治,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