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文化礼堂文化点单声乐学习课

发布日期:2022-05-17 10:3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5月16日晚上,梧田街道朝霞社区在文化礼堂道德讲堂内开展声乐学习课,辖区共有30余名居民报名参加。

本次2022年度的首次文化点单声乐课程由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公共文化百姓点单惠民工程提供,课程邀请老师富博为大家教学。课堂上,富博带来的歌曲为由孙艺琪演唱的《伤心的酒吧》,首先,富博带领大家练习基本练声动作,在确保大家预热好之后,以边弹奏电子琴边演唱的方式带大家学习歌曲的简谱来熟悉旋律,并嘱咐大家要学会倾听,不要着急跟唱,富博认真的上课态度和专业的教授方法获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此次公益声乐课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辖区居民通过报名的方式参与到点单课程,纷纷为朝霞社区文化礼堂的声乐课程点赞,并表示会继续参与并邀请朋友一起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