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桥社区: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小区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23:32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5月15日上午,“瓯江红”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驻村社干部、下沉单位温州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社区党群党员志愿者、儿童议事团成员、家长们等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在社区党服中心会议室,驻村居领导街道党工委委员夏若火传达本次活动主要文件精神,社区党群负责人徐晓华布置活动方案;之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各类垃圾清扫工具分组配合清扫垃圾,清除卫生死角、道路垃圾,解决小区内环境脏乱问题,并与居民积极沟通解决商店占道问题。

同时,社区党群专干朱海妹在红色议事厅对儿童议事团成员及家长们,如何当好创文宣传员进行培训,更好的助力创文,将“大手牵小手、创文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青少年群体,通过这种实践活动,让孩子们把文明带到家庭,进而影响社会。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青少年的主人翁意识。

社区整合各类资源,通过“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小区环境大整治活动,在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共同努力下,大力推进小区环境面貌整治,共同建设文明城市,加快“瓯江红”阵地建设步伐,更好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