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童心同行•梦想课堂”之“乐趣游园•健康成长”春季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23:1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了增强社区未成年人的沟通、交流和互动能力,丰富未成年人的业余生活。5月15日,新桥街道山前社区联合温职院学生志愿者开展“童心同行•梦想课堂”之“乐趣游园•健康成长”春季趣味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余为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游戏内容和游戏规则。本次游园活动分为五块区域。包括巧运乒乓球、夹弹珠、扔沙包、套圈圈、垃圾分类。孩子们听了之后都跃跃欲试。活动开始后,孩子们根据自己优先喜欢的项目依次参加游戏。每个活动项目,孩子们都认真参与,遵守规则。获得好成绩的小朋友,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成绩不佳的小朋友也没有气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根据游园项目总成绩排名,给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小礼品,给没有获奖的小朋友给与参与奖,以作鼓励。

本次游园活动受到了辖区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游园活动即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加强了亲子沟通,也建立了友谊。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515162648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516264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516264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