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出租房管理最差网格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1:24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我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出租房管理最差网格约谈会,以授黄牌警告的形式督促网格落实整改提升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副区长陈凤参加会议。

今年第一季度全区筛选产生4个安全生产最差网格、5个消防安全最差网格、5个出租房管理最差网格。其中,仙岩街道4个,梧田街道、瓯海经济开发区、泽雅镇各2个,新桥、娄桥、潘桥、瞿溪街道各1个。会上还对区住建局相关人员进行约谈。

会议指出,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摒弃侥幸心理,做好各类问题隐患的整改,强力推进排查整治;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摒弃松劲心态,及时找不足、补漏洞、除盲点,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强化大局意识,摒弃应付心理,以“鸡蛋里挑骨头”的较真劲做好各项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