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曾瑞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1 18:14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货车司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严格落实“逢车必检”,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当天上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上河乡路和秀浦路交叉口,实地查看娄桥高速路口分流货车核酸检测点布置和使用情况。该检测点主要承担分流高速路口核酸检测工作,为货车司机提供核酸检测免费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场地内拉设警戒线,设置扫码区、信息采集区、核酸检测区等,有条不紊。

  曾瑞华强调,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工作机制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医疗物资、应急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好戴口罩、查码、“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引导货车司机有序检测,确保检测工作流程顺畅快速。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在娄桥高速路口,曾瑞华详细了解货车及人员检查流程,叮嘱大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尤其要落实好货车“逢车必检”工作,形成闭环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齐心协力守好城市“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