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仙社区开展辖区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8 10:28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有效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12月7日,南仙社区在和园、德香园、南仙家园、留园等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当日,社工按照垃圾分类考核标准,重点对小区内基础设置如投放点四分类容器、分类宣传指示栏、分类红黑榜、楼道内投放指南设置以及劝导员点位配备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物业整改到位,并加强小区日常宣传,做好住户垃圾分类指引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和定时定点投放的意识。

垃圾分类是一个“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的工作。下阶段,南仙社区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以落实促提升,全面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迈向新台阶。

12.7南仙社区开展辖区垃圾分类检查工作2.jpg


12.7南仙社区开展辖区垃圾分类检查工作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