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10:25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12月6日下午,南仙社区联合三垟执法中队在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宣传中,执法中队队员蔡振武通过一对一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投放的技巧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改善社区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生活习惯。居民陈小春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学会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也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接下来会带动家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本次宣传,共发放资料45份。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了居民低碳环保的理念,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许。

12.6南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2.jpg


12.6南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1.jpg